恰似飞鸿踏雪泥

【JJAY】相见时难别亦难 (16)

下午两点,周杰伦接到助理的电话,说是节目彩排时间到了,问周杰伦此刻在哪里,马上派车来接。

“不用了,你把地址给我吧,我自己去。”

总不能说自己在另一个酒店里休息吧。周杰伦慵懒地躺在床上,侧身与林俊杰面对面,看着对方的脸,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。“额头遮得真严。”周杰伦撩起林俊杰的刘海,猛地往额头上吻了一口, “回台湾再见吧,去我外婆家吃饭,乡下总是清净些。”

林俊杰点了点头,习惯成自然地用手梳了梳刘海。

房门被咚咚地敲响。“老板,我们要赶飞机了。”

林俊杰神色慌乱地推开周杰伦,飞速踹开被子下床,冲到门边锁上门。

果然,下一秒就响起了刷房卡和转动门把手的声音。

“老板,你怎么还锁门了。”

平常林俊杰都会给一份房卡给助理小哥,方便他帮助整理和搬动行李。最重要的是林俊杰时常赖床,需要人来强行拽起。

“知道了,我收拾一下马上就出来。”

林俊杰边应答着边从混乱的床被中抽出自己的衣物,打开了行李箱,眼神示意周杰伦帮忙收拾。

周杰伦手忙脚乱地拿起桌上的物品就统统往行李箱里塞。

“欸!这个杯子是酒店的。”林俊杰阻止了周杰伦的动作。

“老板,你说什么?”

“没有!”

 

房门终于开了,林俊杰拖着行李箱出来,假装顺手把门关上。

助理小哥眼神闪烁地看了一眼林俊杰又看了一眼门,抿着嘴傻笑,“老板今天不太一样噢。”

林俊杰正想翻了个白眼,看到经纪人眼神阴暗地叉着腰站在后边,心里一惊。

“我们走吧。”他示意眼前的两位先走,不料经纪人一个箭步走到房门前作势要开门,林俊杰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他的手。“哥,我们走吧。”

“看来是真的有事。”经纪人抽回手,“公司现在很看重你,现在不可以有恋情甚至是绯闻,明白吗?”

“绝对不会有花边新闻的,放心吧。”

经纪人摇了摇头,“走吧。”

路上沉默了许久,经纪人忽然又说道,“最近多留意狗仔动向,如果有拍到照片一定要挡下来。”

 

林俊杰从车窗回望酒店。心想,周杰伦应该已经出发去录节目了吧。

当酒店已远出视线范围内,他回过头来端正坐好,又从后视镜里撞上经纪人忧心忡忡的眼神。“俊杰,如果真的有恋情,不要瞒着我,至少可以帮你安排更安全的见面机会,面对绯闻也更有澄清的把握。”

“谢谢哥,不会有绯闻的。”

经纪人思忖片刻,“一定不会有绯闻?是想直接公开吗?”

“不会有绯闻也不会公开,相信我吧。” 为了让氛围轻松起来,林俊杰说话时嘴角带着笑。想到这是一件可能永远不能公开的事情,笑容难免地开始苦涩。

经纪人皱着眉,“我可以知道是谁吗?我担心对方对你有所企图。”他见过太多明星被情人威胁,勒索,甚至是名声被毁的事件,担心也是在所难免。

“我想,他所拥有的已经多于我,不会有其他企图。”的确有许多人为了名声利益而接近自己,但他不可能,他早已是功成名就,乐坛地位稳固。他想与我一起,只是由内心生发出来的单纯愿想罢了。林俊杰想着,莫名有点儿感动。

经纪人看这人又神游天外了,便不再多问。脑子里盘算着:难道是地位比较高的圈内人,天后级别的吗,能跟林俊杰年纪匹配的天后都有谁啊,平时也没见交往有多密切吧,不行,我平时得多留意,可不能让他被人骗了。

林俊杰整了整发型,方才的片段如浮光掠影般闪过脑海,令人感到甜蜜而讶异,甚至怀疑会不会是一场虚幻梦境,而身上的感受如此清晰地提示这是真实发生的事件。种种感觉让林俊杰感到迷离和疲于思考。闭上双眼,仿佛躺在星光夜空之下,不知身在何处,心却慵懒而安定。一段新的旋律悄然浮现,林俊杰悠悠地哼出了《Cinderella》的旋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