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似飞鸿踏雪泥

【JJAY】相见时难别亦难 (14)

现实走向。尽量按真实事件的时间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的午餐是盒饭。

刚宣布吃午饭,林俊杰就迫不及待把手机掏了出来。竟然没有未读讯息。

“我吃午饭啦北鼻。”

吃了几口饭,屏幕亮了起来。“我也刚开始。”

林俊杰开心地扒了几口饭进嘴里,又把手腾出来发信息,“那你这几天是安排去哪里喔?”

“明天去北京。后天去湖南,一个慈善表演。大后天回来。”

林俊杰抬起头大声地问周围的人“诶我是明天去湖南吗?”

“是啊。”大家七嘴八舌地回答。

“那后天呢?”

坐在旁边的经纪人说道,“后天就回来了呗。”

林俊杰又连忙问、“那机票买好了吗?”

“天哪你怎么忽然关心起这些来。”

“到底买了没,几点的。”

经纪人愕然,看了看手机的备忘录。“呐,后天下午五点半的飞机。”

“我明天去湖南录节目,后天下午五点半的飞回来。你呢?是否可以在湖南见一面。”

过了很久才得到应答。

“我后天早上七点飞湖南。中间的几个小时能够见面吗?”

“哈哈,那我后天上午到机场等你。”

“不行,机场全是粉丝。你开车去接我吧,我直接上你的车。”

林俊杰含笑看着这一板一眼的回复。

“好哦。”

林俊杰欣欣自喜,忽然站了起来,“大家辛苦了多吃点多吃点,不够再点!”

“......” “我们在吃盒饭又不是在酒楼。”


商讨完新专和演唱会计划后已经十二点多了。林俊杰回到房间哼着歌收拾行李,想起似乎还有一套衣服在周杰伦那里,嘿嘿,下次再去讨回来。

第二天顺利地录完节目回到酒店里,拨了一通电话给周杰伦。

“My honey!我回到酒店了。”

“honey你个头啦。” 

“北鼻,我明天就要见到你了哦。” “是啦。我们可以一起吃个午饭。”

“原来你喜欢被叫北鼻。” “屁啦。” “那我就叫你北鼻”

助理在旁边收拾着东西,听到这对话,心想,喔唷这家伙什么时候谈恋爱了,还这么放肆,哪天传出绯闻来真的会令人头大。

“喜不喜欢吃辣的?”

林俊杰边打电话边瞟了一眼在慢悠悠地磨洋工的助理,走过去拍拍他肩膀,指了指房间大门。 林俊杰扯起嘴角给了他一个酷酷的笑。

见色忘友,助理忿忿地向门外走去。

 

第二天不到七点林俊杰就起了床。call了司机很久才接通,“林俊杰先生,您不是下午的行程吗?” “你把车钥匙给我吧,去机场载朋友。”

这么早,工作人员肯定还没清醒。林俊杰换好衣服插着裤兜就出了门。

他并不知道贵宾通道的出口的专用停车场在那里,停在了普通出口,由于超过了两分钟停车时间,被交警警告驱赶。只好开到停车场,转了好几圈才找到个位子。

看了一眼时间,才八点。如果七点准时起飞,至少九点周杰伦才会抵达。

“杰伦我在停车场。你下飞机了告诉我,我开过去接你。”发送了一条讯息之后,林俊杰看了眼外面多云的天,一股困意直冲上头来,不一会就入睡了。

还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梦。

梦到自己在坐飞机,竟然有人在敲飞机窗,他往外看去没看到人,却隐约听到周杰伦的声音。奇怪了,怎么回事。

声音越来越响,林俊杰终于惊醒,一下坐了起来。

只见周杰伦一脸无奈地在外面看着他,周围包围着里三层外三层的粉丝,还有很多人挤上来要周杰伦签名,几乎连车窗前都要爬满人了。

林俊杰赶紧指了指副座驾,周杰伦十分困难地挤到副座驾的门,费力地打开车门坐了进来。

“诶?你助理呢?” “我让他拿着我行李先去酒店了。”

林俊杰打着喇叭,让粉丝让开。

“怎么回事啦?打你的手机也没接。”周杰伦一脸委屈,“我找了一大圈,还被这么一群人围着,越走人越多,几乎像个球一样滚到了这里。”

林俊杰在很专注地突破重围。

“要不问了你助理你的车牌号,我还不知道上哪里找你去。”

哦,太好了,终于摆脱了一堆疯狂追车的粉丝。

林俊杰捏了捏周杰伦的脸。“对不起啦,害你一个天王巨星在外面晃荡。”

周杰伦拍掉林俊杰的手,回头望了一眼远处不知何时冒出来的长枪短炮,忧愁地看着快乐哼歌林俊杰,“你真的一点保密工作也不做吗。”

“我们两个是男生,自然又正常地相处就好了,你说是不是。”林俊杰试图伸手继续掐周杰伦的脸,被一手挡开,“好好开车啦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