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似飞鸿踏雪泥

【JJAY】相见时难别亦难 (15)

林俊杰看着后视镜里已经消失不见的机场,又转头看了看目不斜视地正视前方的周杰伦,凑前去迅速地往他脸上啵了一口,又摆回端正开车的姿态。周杰伦微微一惊,边捂着嘴笑边推了推林俊杰的头,林俊杰笑得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,“欸,别弄乱我的发型啦,早上整理了半小时的。”他从余光里瞄了几眼周杰伦,“你好像很紧张,不习惯跟我约会吗?”

“不是啦。刚刚好多人看到我上你的车,不知道会说些什么。”

“好兄弟来机场接机呀。”

“好像是蛮正常的,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些焦虑。我们现在去餐厅吗?”

“那直接去我酒店吧,可以让餐厅送餐过来吃,这样你就不用担心被人拍了,对不对。”

周杰伦认真地点了点头,“是不错的选择。”

“话说你昨晚录得顺利吗?”

“还可以,在节目里玩了一些游戏,唱了几首歌,还挺放松的。我穿的黑色西装,很帅的,你等节目播出的时候看看吧。”林俊杰打开了车上的音乐播放器,柴可夫斯基的《六月船歌》钢琴曲在车内舒缓地荡漾着。周杰伦感到疲惫与焦虑都随之而去,他倚在靠背上,静静地看了看林俊杰的侧脸。

林俊杰的余光感受到了他眼神的注视,于是顽皮地挑了挑眉做了个鬼脸作为回应。

“带我去新加坡吧。”周杰伦没来由地冒出了一句。

“啊?”

“等我们有空的时候。”周杰伦慢慢地补充道,“我也想看看你成长的环境。”

“我妈妈很喜欢你的歌,你如果能去见见她,她肯定很开心呢。”

“真的吗?喜欢我的歌?那当然要给她个惊喜。”

林俊杰白了一眼臭屁的周杰伦。

 

两人从地下停车场直接乘电梯上了酒店。

一路上周杰伦表现得像是跟林俊杰很不熟,林俊杰不过是揽了揽他的肩膀也被迅速地拍开。让林俊杰内心有些委屈。

进了房间,林俊杰刚把门带上,转身被一个坚实的拥抱所淹没,后退了两步撞在门上,而对方丝毫未罢休,也不珍惜他整理了半小时的发型,手法恶劣地揉着他头发,紧接而来热烈而绵长的吻。

林俊杰看着周杰伦那饱含柔情的眼,寻了空隙分开,勾起嘴角笑了,“演技不错,我以为你不想我呢。”

周杰伦笑着用鼻子蹭了蹭林俊杰的酒窝。“再慢一点进房间就演不了了啦。”

林俊杰捧着他的脸防止他再乱蹭。“你不用先点午餐吗?”

“可以点你吗?”

林俊杰笑着,向来纯净阳光的双眼里浮现起一些无法掩饰,无法言说的欲望。

“那我点一份周杰伦。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